close

 

 上星期是2008年的最後一個星期(忙到一個爆!!)等到一放假的第一日大家就約了約回基隆"謝燈"(感謝神明這一整年的照顧!!),沒想到我大表姊那天剛好沒時間能去所以就另外再約一日(就是昨天啦!)我們又再回去拜拜(第一次接這麼近回去拜拜說~笑!!),當然主要除了謝燈還有我娘要去"調理腰部"(之前去南庄玩時抱我家妹妹睡覺同一個姿勢一直就沒動的結果)當然到了現場我們就先拜拜啦!!(這是一定的啦)後來就見到我大表姊拿了個東西到前面的桌上放著(要拜拜的)走進一看"天啊!兩隻胖胖的貓熊麵包"『這是〝團團〞跟〝圓圓〞喔~』第一瞬間就想到了那裡去~果然我大表姊也直接跟我們說那兩隻就是麵包店推出的〝團團&圓圓〞組合麵包(專給拜拜用的咩~包一組ㄝ!!),看到這超愛亂照的我當然不能破例的給他來一張啦!!

 

DSCF1550.JPG

(↑拜拜專用〝團團〞&〝圓圓〞組...有肚臍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番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