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根脆皮臭豆腐,這家是在由基金公路要進去情人湖(大武崙砲台)那條路的路口,聽說在台北的饒河夜市也有(不知道是不是同一家~沒去吃過所以不清楚);他這邊的臭豆腐一盤五十元(臭豆腐+台式酸泡菜+小黃瓜絲),份量還算ok大蒜要不要可以跟老闆說(小黃瓜也是),下雨天通常是看不到他出來賣(有幾次下雨天經過都沒有開說!!),不過老闆人還不錯不會在你要求這要想要怎麼訂製你的臭豆腐時不耐煩(我承認我屬於囉嗦型顧客~每次買個2-3份內容物要的都不一樣!!),這點就讓我覺得會在想吃臭豆腐時選擇這一家!!

mobile01-addfbb7566b374945cbb38935af7ee5d.jpg

第一次吃到這家臭豆腐是在一次跟我娘回我小舅家的時候,那天道了晚上要去吃飯前大家肚子都有點餓了~就見小舅媽拎了一袋3盒的紙盒進們來,由裡面就傳出了陣陣的臭豆腐獨特的〝臭味〞,打開後就見一盒滿滿的脆皮炸豆腐+台式酸泡菜(清爽型泡菜)+不算小坨的鮮黃瓜絲(←個人不太愛加上鮮黃瓜絲的臭豆腐所以就將它撥到盒子的角角去),口感真的不錯是現在極少能吃到的好吃臭豆腐(其實味道不算重),搭配上偏酸的泡菜吃真的不錯吃~不過那個醬鹹了一點點(個人口味偏淡);置此之後只要有經過此處不算太趕的時間都會去吃上一盤(他就在要去我小舅家的路口上),最近他們攤子的旁邊多了一家路邊攤黑輪店有機會去到那裡的人可以去試試看那家黑輪店口味如何(經過時都可以看到有不少人在吃!!)。

基本上如果是由基隆方向/台北方向去的他大約是你在看到下圖的路標牌後往前開1-2分有一間ok便利商店旁會有一個大大的路口分兩邊(在右手邊),馬上就可以看到他的攤車了~~(很明顯),如果是達國光號(台北-金青)請在”情人湖站”下車(最好提前跟司機說你要在這站下車喔~不然有的司機會不停這站),往回走上一兩步就可以看到了(基本上也是要他們有開店的時間啦!)

mobile01-5301960e50d8437cf6f71a67a0c36d1d.jpg


 下次有機會再補上詳細照片圖解地圖~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番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