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13 一大早7點多多就被挖起床,說是要去爬傳說中的"五星級步道"...



 前一天的六點多才被老媽挖起床陪她回基隆(傳說是因為前一天外公來了通徵招電話~),弄了弄回到台北也已經不是太早的時間,沒想到隔日的爬山活動也訂在那~~~麼早的一個時間(眼睛根本就打不開嘛!!),不過因為聽說不難爬也沒多想的就跟著出門了(雖然我比較想繼續爬我的枕頭山那個保證更好爬),一路坐在車上看著路旁好幾群騎著腳踏經過的人總想著"天啊!體力真好~"就這樣一邊打瞌睡的在我快要確定進入"暈車"模式前來到了目的地。

 一看到目的地那個一排不能算斗卻也不咱平的樓梯道路時我真想說一句『我想待在車上補眠啦~』到底是誰跟我說這座山不會比情人湖難爬的!!(不會那麼曬倒是真的,全都在樹蔭底下),好不容易爬完了步道見到了大馬路時我還在想〝終於結束了〞的時候,我家阿爹居然說「等會要從大崙尾的的步道再繞一圈回去~」天ㄚ~誰來把我打暈吧~@@我已經不行了啦!!(進大崙尾路口就是在照片上那隻青蛙的那裡),這條路就真的比大崙頭的那條步道難走很有就是在走"山路"的感覺,好不容易終於平安回到了平地(下次要在來得考慮一下下囉~)。

 下午回到了店裡大家又提議要去騎腳踏車,許久沒騎的我不怕死兼腦殘的報名參加了~(位啥那時候不選擇待在家裡吹冷氣咧),然後大家考慮到我處於"新手上路"的恐怖階段所以選擇了往松山的那條路線(說是會比較沒有"某種"死小孩騎這一條),果然一路上所有的人都滿規矩的在騎車,小朋友們也不會亂亂來(淡水那一條很多沒禮貌的死小孩),也因為這樣這次騎車的經驗非常的順利(這都得感謝我叔一直都在後面教我怎麼騎,真的差很多的說~),好不容易回到了家裡當下真的有一種我居然還有"體力"這種東西ㄝ~(從事林騎到松山來回一趟沒掛在半路真是神奇ㄝ~),不過我也確定"沒事還是別太拼的好~@@"

 這週走的這兩條路線其實都滿不錯的,有機會真的可以在去試試(但是別排在同一天內倒是真的了~這會死人的啦~),不過一天下來當天身上的肉肉有小小的減掉了一滴滴的說喔~(開心~),感覺人輕了不少(←這應該是錯覺!!笑!)

路線參考部份: 大崙頭山森林自然步道、大崙頭山古道、五指山

        基隆河左右岸親水腳踏車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番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