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突然覺得想要吃"飯團"(因為前幾天吃了寶屋日式燒肉的日式飯團),然公司附近沒有賣日式飯團的店家,所以只好選了對街的一個由一對老夫妻再賣的"攤販"上有著傳統的飯團專用飯桶,結果一走到攤子前......我很想就很想這麼往回走( 因為我的腸胃講實在的有點糟糕的弱,可又不太一定會發作 ),一看到我就有感覺如果買了可能會不妙...後來我還是決定買下那顆飯團(沒有其他店賣飯團又不想買小七),一回到公司打開包裝我就後悔了,不該為了一念之差買下這顆"詭異"的東西,那個米真的不像是當天"新鮮"的,油條有"老油味"再加上辣蘿蔔跟酸菜(這個很辣)然後有素肉鬆...整體來說不算差,可是我的腸胃在瞬間就跟我做了最強烈的"抗議",所以這讓我了解→我注定不具備一個"禁得起攻擊的胃"所以就得防禦所有會"攻擊"我殘弱胃部的食物。(笑)

 
(寶屋的鮭魚飯團真的很好ㄔ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番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