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想來去這家果汁店喝看看傳說中的果汁,前陣子陪著家中妹妹前往萬華買衣服時終於有機會前往去嘗試嘗試了~~

龍來1.jpg  

一進門就有滿滿的水果擺滿整個櫃檯,空間不算大但進去都是水果味;我們選定了一個位置後發現連桌上也都是矲滿了新鮮水果。

龍來3.jpg 

(坐在位置上都是芒果香)

 盯著牆面上滿滿的果汁選擇,我們三人超掙扎要點哪一種來喝比較好(每種都想試試看~~);後來在老闆娘的推薦下喝了當令的 "桑椹汁" 整杯呈現紫色,大概是因為由冰凍的狀態直接取出來打汁的關係,喝果汁時超像冰沙的!!(好冰呀~):在喝到一半時,老闆超級好的又幫 我家阿弟免費加了一次(應該是打出的果汁有多),阿弟一邊感動一邊苦著臉給我說「幫我喝啦~我喝不下了!!」哈哈哈哈,因為他的果汁都是滿滿的原汁,我光喝完我那杯就已經不行了所以只好對不起阿弟,狠心快速的拒絕他了!!

龍來2.jpg  

(讓人難以決定的果汁菜單!!)

龍來4.jpg  

(喝起來超飽的桑椹汁~)

 

PS:他們店裡有隻貓咪脾氣很好,很給摸摸的;可是老闆取名叫”耗呆”!!超可愛的啦~ >x<


 

官方臉書: 

龍來果汁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番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