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小霸王們的遊戲有了新的模式,這樣的發展模式真是太好笑了!!
深感我家小霸王2號的配合度真是高的嚇人(弟弟你怎麼可以這麼配合 啦!!)

第一次發現事前兩天大家都聚在一起吃飯的時間,原本小霸王們正在例行著吃飽飯的跳舞
表演活動(小霸王1號規定大家都要看他跳,還要拍拍手) 時,兩個小朋友不知怎麼發展成
”你躲我也躲”的遊戲,玩著玩著就成了姊姊說故事弟弟扮演的狀態...

小霸王1號:「現在有一隻大野狼跑出來了」

小霸王2號:「吼~」變身大野狼在客廳內四處繞

小霸王1號:「一隻蝴蝶飛出來了~弟弟你要演蝴蝶阿!!」果然是很愛管的姊姊阿!!

小霸王2號:「飛飛飛~咻~~~~~~~~~~」哇!!蝴蝶暴衝了!!

接下來就是一連串的野狼與蝴蝶的轉換(後來弟弟完全不受控制的直演暴走的蝴蝶!!)

接下來是昨天又來了一次,我一回家就發現兩個小朋友不知在家裡樓梯那玩著什麼遊戲,
後來姊姊就跟弟弟說:「我們現在在坐捷運要去花蓮」(小朋友...捷運沒到花蓮啦!!)

小霸王1號:「姊姊現在要去躺在那邊睡覺,我是小寶寶」匆匆跑去就定位

                  「你是麻麻要去準備東西,等一下要出門時叫我起床喔!!」

後來姊姊就指揮弟弟要去準備要到”花蓮旅行”所需用的物品

小霸王2號「我是麻麻我要準備行李」弟弟就一直這麼念著的四處拿玩具放到盒子裡

小霸王1號「麻麻~過來抱抱」(真的在演小娃娃~囧囧囧)

小霸王2號依然的配合,想當然就是兩個娃娃一陣攻防(弟弟努力執行任務、姊姊只是說說又不給碰),後來弟弟被別的東西吸引了注意力這次的遊戲就這樣 又莫名的結束了!!

 


 

我家小霸王2號真是莫名的配合,只是常常會產生暴衝狀態就是了!!(真不知下次會出現什麼狀況!!),有機會再來把兩隻的遊玩狀態拍起來!!(給他 們長大後當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番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