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了超久才有時間整理後半段的行程~

出門領鑰匙 

 一大早吃完早飯我們就先去辦理了住房手續順便去領鑰匙,這個時候大家說著要去爬旁邊的東卯山!!(這個時候還不知死!!)不過我家阿娘跟派小星的媽媽因為有帶小小孩所以爬到一半就往回頭路走了,本來我也想回頭了不過我娘要求我家阿爹要把我看好不准我落跑(台),不過他自己卻以我們家小寶貝當擋箭牌跟派小星麻麻消失在來時的山路上(後來聽說他們回去美美的補了個好眠然後悠閒的喝下午茶),不過我也沒堅持多久到登山口時我家阿爹就跟我說『到電塔處就放你們回去~』所以我也就很努力的登上到可以看見的第一個電塔處就準備要落跑了,沒想到阿爹居然指著遠方另一處的電塔說『至少要到那才有誠意!!』(驚驚驚!!!)那會死人啦!!在跟阿爹表明女兒真的無能為力後在阿爹的笑聲中我跟二一家的表哥組成了落跑二人組啟程往大道院的方向努力下山去~(結果剛才走沒幾步我家小表妹就追上了說他也要回去了~),好不容易回到登山口沒見到我娘他們只見到我二姨跟表姊&表姊夫一行(我家阿娘走沒幾步就掉頭了!!),回到了大道院二話不說將身上打理好~馬上鑽進棉被補眠去!!(那幾天恨多住戶所以小朋友不少而且晚上都不睡覺)誰知沒過多久就見到我家阿媽拎的我家小朋友一起進來要午睡~~阿!阿!我家的小霸王超會打呼的我要睡個好覺啦~(因為小朋友鼻子過敏的很嚴重)。

 睡飽了午覺(中間阿娘大發飆要另外在玩的小朋友乖乖睡午覺),我們起床來又佔據了寢室外的木桌區依舊泡茶聊天當米虫~等了好一陣子我家阿爹跟小舅一家(除去跟我一起落跑回來的小表妹一枚)遠遠的出現在停車場處(好險先落跑了,阿爹的樣子超虛脫的聽說在上面一點還有懸崖區段~這可真是會令超有懼高的我感到超苦手的吧!!)回來後自然阿爹他們先去洗了個熱水澡(大道院的熱水是24小時的喔!!)後也進了房間裡面去補眠啦!!(棉被可都沒收呢~大家都有預算到會需要補眠吧!!笑!!)
凌亂的睡房 (哇~出現在鏡子裡了啦@@)

 

 等大家都睡飽去到餐廳吃完美美的晚餐後木桌區又聚集了一群聊天的人員,這次還多了廟方的人員一開始就問我們是哪個”單位”出來的(大家都開玩笑說小舅有特殊的氣質阿~)然後就是一連串開始廟方的介紹(真像在開說明會的說~人都很熱情啦!!)

聊天中的眾大人  (說明會陣仗太大我會怕~會後拍攝!!)

不過在大家聊的很開心的同時我們家的小霸王難得沒有去黏著奶奶~是到哪裡去了咧!!後來才發現原來.....

等牛奶蘋果吃的小朋友 (盯的蘋果的小霸王~)

好吃的牛奶蘋果 (看表情多滿足阿~)

派小星的麻麻帶了牛奶蘋果來拜拜順道就在當場切個大家吃啦~(我家小霸王對蘋果可是愛的很!!),牛奶蘋果很對小朋友的胃口口感吃起來鬆鬆的(有點像以前傳統的五爪蘋果),有香香的蘋果味可是沒有一般蘋果的澀味與那微酸味口感又比較嫩~很合小朋友的味,讓我家小霸王可是全程盯著他不肯放呢!!

 後還因為大家也都累了(爬了東卯山不累也很難!)所以大約聊到十點多左右就收攤了沒想到~我們的派小星卻在這時睜大了大大的眼睛當起了貓小鷹~~阿阿阿!!!小朋友~小祖宗你能不能不要這麼準時阿~這樣我會怕怕啦@@(結果這一晚果然在左耳唱小星星右耳呼嚕嚕的狀態下徹夜難眠阿@@)

半夜不睡覺的派小星!! (看那眼睛多亮阿!!)

甜湯圓 (過年期間每日必見湯圓一鍋!!)

 

終わ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番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