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玫瑰蜜棗茶作法:

材料:加州蜜棗5顆,粉紅玫瑰一小搓即可

作法:
1.          準備500-600CC的水將蜜棗跟粉玫瑰都放進去。
2.          放在爐火上加熱到滾熄火即可。  

 玫瑰,具有疏肝解鬱的作用,對於保護肝臟,促進新陳代謝,強效去脂的作用(但他所去的油脂只是腸胃道的油脂,而不是已經存在皮下的皮下脂肪)。蜜棗,可提供纖維質。長期飲用的話,可去清除宿便,維持新陳代謝的功能正常,當然就能讓皮膚看起來細嫩,而且也不容易在體內堆積肥有,可達到減肥的效果。
 玫瑰雖然有去脂的作用,但也不要一次弄得太多太濃,不然會有腹痛、水瀉的情形的情形。初期可以一天飲用一杯杯,天天使用,等到宿便被清除的差不多就可以把間隔時間拉長,一星期喝一兩次就可以了。


 昨天回到家沒想到我家阿媽居然煮了這麼一罐的"玫瑰蜜棗茶"跟阿爹正在喝,就我吃飯的中間兩人也就來回進了廁所四五次了,後來我家阿媽一看我吃完飯就要我也喝上一杯這個,說是可以清宿便對身體才會好(這我不否認啦~),在乖乖的喝完後我也就先回家裡面(要不然這期間想上洗手間就糟了),沒想到這也就成為了我整個晚上到今天整天的惡夢~

 昨天整個晚上沒辦法睡也就算了(整個腸胃劇痛),到3-4點是還忍不住給他狂吐(兔完後到是好多了),別說清宿便對身體好了,我看宿便還沒清我人就已經掛馬桶上"抓兔子"抓到昏頭算了~本來為了健康沒想到卻弄得更糟糕(果然我那不祥的預感是正確的),結果今天整天整個腸胃也都在悶悶痛,煩燥的很。

 到這裡我還是想跟我家阿媽聲明,我真的沒有一個"禁得起攻擊"的胃,請別再給我有"攻擊性"的食物了,雖然馬桶很好用但是我真的不想掛在上面睡~@@

Ps:奉勸胃部殘弱者享清"宿便"做減肥請別考慮這一款,他"刮油"的功效實在是"太好了",好到會讓你抱著胃部粘著馬桶睡~除非已經想將臥室搬進浴室者不然還是別輕易嘗試的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番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