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日,我請了家裡的老爺+夫人一起進電影院看最近很紅的 "露西",結果左揪右揪一共來了十位同伴一起看!!


露西電影票  

原本第一次約夫人與老爺要看露西時,夫人還跟我說「興趣缺缺」來著;就在我想說要來去看想很久的 "忍著龜" 同時,居然在上個假日大家吃飯時說「我家女兒要帶我去看露西!!」;瞬間我都驚呆了!!!!(人家跟小表姊約好要去看忍者龜了啦~~TAT);不過夫人都開口了,自然也就照原定計畫去看了 "露西"

 

我們一票十個人佔了電影院的一整排位子,也因為上映有段日子了廳裡沒有幾組人,整部電影來說總一句話:如果把它當動作片進來看那保證絕對會失望到底!!

雖然他有槍戰啦、街頭飆車等鏡頭,可是他一整個真的就是個 "概念" 組的片子,跟什麼動作大片半點關係都沒有!!

深意很濃的一部片子~ 我很喜歡的!!想看的還沒去看的真的別把它當作 "動作片" ,就去掉所有的標籤跟先入為主的觀念去看它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十三番小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